2013年9月9日

體驗ZUA-3860吸滿香灰的快感!!!

從小我就有個過敏鼻子...早上起床不打個四五個喷涕,就覺得少做了什麼事情... 
結果在網路上意外發現了台除蹣剋星的文章...
除蹣的東西我買過不少...但都覺得是買個心安的... 
竟然有東西自稱是除蹣剋星,我怎能錯過了.... 看完之後超級心動的....
結果看到價格馬上就.......冷掉了~反正就大不了繼續打噴嚏下去吧...

 沒想到隔沒多久,老婆大人就傳出喜訊了....
預計年底我們家就要多個小公主了,當我們在開心地整理嬰兒房時, 就算戴了口罩依舊還是喷涕連連...這時一想到以後小公主要是跟我一樣,那怎麼辦!!一想到就心疼...
 這時又想起了這台除蹣剋星...為了小孩子~就毫不手軟!!衝下去了..立馬買了這台 ZUA-3860,2.3天後就收到貨了~ 二話不說當然是開箱拉!!!




造型實在沒話說,比起當年買的還有兩隻眼睛的骨董型吸塵器,這外型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~~
立刻對準床墊!!!吸吧!!!



一開始吸感覺效果沒有很好,老婆說把床套拆下來吸吧,果然聽某嘴大富貴..拆下床套後!!
果然成果豐碩阿!!!

一整個吸上癮的我,枕頭、棉被、沙發通通不放過....吸阿!!!




吸出一堆嚇死人的白灰,但也有一種快感阿!!哈哈.....
神奇的是...吸完到現在....鼻子似乎都沒有打喷涕了,早上起床都有一種...好像忘了什麼事情沒做了...
真是太神奇拉....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為啥不早點買呢XD!!!
Categories:

0 意見: